Wednesday, July 31, 2013

和他聊电话的完后

不知道哪来的mood

想瑜珈。

所以盖上电话后我二话不说就行动了

但我只能说

停学瑜珈后

不像自己想象中那么柔软了

练瑜珈的痛突然想起了曾经的批评

曾经的痛

曾经伤我的话

就那一刹那的痛

突然全部伤我的话都回来了

翻回以前我自己print screen的照片

眼泪掉了

对,很伤

直接刺进我心里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这是什么?

为什么我还在原点?

为什么?

我习惯了被讲?

我习惯了吗?

我不在乎了吗?

我没感受了吗?

不痛了吗?

为什么还在原点?

浸着的衣服不管了

我想哭

我想大声的哭

我想PO回出来以前你们对我做的事情

我想!

我真的很想

可是,或许是以前你们的肤浅

可能你们现在不会了呢?

或许。

我是不是很犯贱?

翻开那些伤自己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