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๑生日快乐,我的超人老爸!๑

 21.07.2013 


每一年爸爸的生日我们都是出去外面吃好一点那就算了

今年想到说想买个蛋糕给爸爸

所以今天我就去订了蛋糕

因为我12pm酱去

我就问那个人

如果我现在订

我四点多五点来得及拿吗?

她竟然说可以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可是到最后我觉得她是拿早已经就做好了的蛋糕给我

=.=

爸爸,生日快乐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疼我这个女儿

照顾我们的家无微不至

三餐温饱

每个都说你是个“二十四孝老爸”

真的

你真的是!

每一个晚上你都会帮妈咪,我还有弟弟装好水

给妈咪带去做工,我和弟弟上学

每天晚上你都问我们明天早餐要吃什么?

晚上如果我突然间想要吃某一样食物

你就会驾车载我去打包

每当我想去哪里

只要一通电话你就会来载我

每当我和你要钱去买东西

有时候你就直接给我了

再不然就是叫我省点用然后你还是会给我钱

爸爸,你真的是个超人

是我们的超人!

你真的真的很疼我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有你这个那么疼我的爸爸

每个人都说我是被宠坏了

对是被你宠坏了

 他们不知道被宠坏是件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爸爸,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疼我,那么照顾这个家

我希望你一直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工作的事情做得几多就几多

别为工作而烦恼的

我的超人老爸,我爱你!

你最疼的女儿永远都那么的爱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addy,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UPERMAN DADDY!!!












 爸爸,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还要做你的女儿 

生日快乐,我的超人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