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๑新年姐妹聚会!๑


各位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OK 啦

我只是顺便说埋下一句

红包拿来PLEASE

哈哈

今年我啊没有收到很多红包

不知道做么

o.O

今年年二十九我就回了Johor

在那里没人认识我

所以我穿的每一件衣服对她们来说都是新衣

xD

所以我没带新衣回去

哈哈

年初二我就回来了关丹

一回来就马上信息我的姐妹们和她们说我今天会回来

所以咧?!

就要出去Yamcha啦!

哈哈

你知道啦

现代的年轻人动不动就会讲Ehhh去YC啦

YC = Yamcha

是Short的啦

以前的我也是不明的

P/S: 我要说明我听不明不代表我不是年轻人OK

等到听久了自然而然打信息的时候就会问

Tonight yc looo OK ?

哈哈

我的姐妹们一定有收过我systematic的信息

因为每一次的内容都一样的

啊不然咧就是去Shopping

就这两个

没得改了

话说回来

年初二一回到关丹

晚上去了婆婆家吃饭后就和几个三八婆出去咯

很久没见到她们了!

SIBEH想她们的!

我们去了JR然后next round去ECM唱K

以前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唱K

现在几百年都没去了

呜呜



◣ Eevon & Anna ◢





 ◣ Chesy & Anna ◢






◣ Lily & Anna ◢





◣ Grace & Anna ◢




◤ BFF ◢ 







12.02.2012 

话说那天... ... ...

啊拉!

就是和她们聚会后的第二天

那个邬锦丽(Lily)就打来问我说要不要出去逛街

那时候我还没在清醒的状态

所以我说了看下先

哈哈

过后等我醒了我就和她约好说逛街去咯!

是不是很三八列

xD

约了她下午一点见面

我到了先就去Padini买我之前想买很久的背心

然后等她到了

就去meet她

怎知道

我在楼下她就在楼上

我在楼上她就在楼下

两个人好像玩躲迷藏酱

哈哈

过后我们meet到了就去看还有没有戏票

因为我sibeh想看戏!

怎知道 ...

什么戏都FULL到完

闲掉!!!

然后我们两个就走去ECM后面的店去吃日本餐(Hiewa)

P/S: 我今天自己一个人又去这家店捧场了!

Oooohhh

我一吃了他们店的Hanamaki就马上爱上了啊!

哈哈

没办法

我爱生鱼片生鱼片爱我


我现在还在流口水啊!很想吃回!!!


 附上我今天吃+拍的Hanamaki 


那里的生鱼片真的是没得顶啊!

吃了还一直一直想吃的那种

比Sushi King好多了

哈哈

我不爱Sushi King料

~~~ 啦啦啦啦啦啦 ~~~

吃了后我们到处找人弄指甲

可是一就是满人

二就是没开店

你看!

又闲料咯!

Next round 我们去了糖伯府

吃了我爱吃黑芝麻冰!

哈哈

开心到不能说!

shhhhh

(*^◎^*)

等吃饱啦那个八婆就载我回婆婆家咯

谢啦八婆

哈哈



 那天的我们 












O(∩_∩)O 微笑吧!让世界变得更美好!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