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๑近来的安娜贝拉๑

本来决定呢等Sem Break的时候才更新部落格

可是

不过


还是现在马上更新

哈哈

这两个星期是FINALS天

所以我也变了

SUPERWOMAN



每天晚上都是凌晨四点多睡觉

然后八点就醒了

因为FINALS !!!

就因为连续这样不够睡

今天早上我的头就开始痛了

到现在为止还是在痛

我都不懂为舎么?

闲!

其实这一个星期多里啊

我喝最多的不是白开水

而是CHATIME

一个星期多我差不多喝了六次CHATIME

真的尤其以来第一次那么夸张啊!

P/S: 我现在也是一边喝着Passion Fruit QQ一边的在打文章

今天的Passion Fruit QQ很不dIm

我已经Less sugar了!

可是还是他妈的甜

arghhhhhhhh

BEK CEK !!!!

OKOK

说些甜蜜事情

xD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两年第四个月

亲爱的,两年四个月快乐

今天已经2013的二月了!

我们在2013年都没拍过一张照片

Bek Cek咯!

不管啊!

等我们见面我要拍照

T.T

我啊突然觉得自己很久没好好打扮自己了

很久没化妆了

有点想念那种感觉!

哈哈

今天订了三对新的隐形眼镜

开心咯!

等下个星期和宝贝一起回关丹后

我要去买衣服啊,裤子啊,鞋子啊,包包啊之类的

今年我好像很可怜酱

买了两三件不像新年衣的新年衣

买了一双鞋

就酱而已

@@

往年啊买的衣服都能从初一穿到十五的列!

今天我看我初三就没得穿新衣服了


想到回到去SEM BREAK开始

我也是要读书

要读关于muet的东西

想到都烦!!!!

唉。











 近来的安娜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