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 2014年 - 最终回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这一次写文章
我第一个写就是标题
以前都是写完了整篇心情我才写题目
是我怪?
还是那是正常的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晓得
:/

很明确的
这一篇我要小总结我的2014年

2014年
转变没很小也没很大
依然上着大学
但读读下还剩一年就读完了
依然过得幸福
只是少了个男友这个角色
依然几个知心的在我身边
还是那么的爱我
最重要的
我依然是我爸爸妈咪的宝
我还是那么的爱他们还有弟弟

有人说我没东西烦恼
一直都很快乐
那时我在想
我真的是这样被人认为着?
那时我只觉得可能是我自己掩饰得很好?
过不久
有人说我也是常不开心的人
那时候我就在想我是个常不开心的人吗?
然后我终于找到了我自己的答案
我到底是个快乐的人还是不开心的人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尤其是每一次一个人听电台
听别人说话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低落的
但!我不是因为感触什么而低落
我的不开心真的没有原因
是空的
除了这个空空的感觉
还有一个就是被别人在背后闲言闲语
或者受委屈
我会自己难过
但很快就能恢复
只需要时间

我记得我在面子书看到一个照片
我也马上转载
里面写着说
小时候一直哭是要引人注意
长大了却是偷偷哭快快擦干眼泪别让人发现到
我就是这样
几年级的时候常常哭
上了中学也是为了些无谓的事常常哭
身边的朋友们看到我哭都见惯不惯了

可是长大了就不会这样了
就好像现在
试问我记得近年来我在朋友面前哭过一次
就是在刚上大学时
我很想家
所以在宿舍哭了
给我的roommate看到
哈哈哈
我在说你 ^(* ̄(oo) ̄)^
至于在我中学姐妹之间
我想在Form 3酱到现在我20岁吧
都没在她们面前哭过了

其实自从我单身后
不开心这三个字就很少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因为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快乐啊
上课啊放课啊
走路回cyberia的时候心里臭骂Guard一下
不然就鬼叫一下
*** 因为下雨,鞋子一直都弄到泥水
和我的大学姐妹们出去吃东西啊
和她们有说有笑又过一天
少了期待和等待
真的会开心很多
轻松很多
当然我也希望你也是。

来临的2015年里
我最希望的当然是我的家人全部都很健康很平安很快乐
接下来就希望不要再有天灾了!!!
再下来就希望我坚持的会有回报啦
哈哈哈

不写咯
要滚去玩电话然后睡觉啦
明天和阿姨吃早餐
还可能去看电影去咯!
Yeahhhhh
明年小女21岁了。#无法接受


2 comments: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