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 小说的那场梦。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最近特爱看书
尤其是小说
我的最爱

知道我是怎样和我的Roommate借小说的吗?
我是这样和她说的
“Yingyi,借我看小说”
“我想要发梦了”

你说我是不是很好笑
LOL
今天还突然去找了小说网来看
那是以前FORM 1的时候
妈咪买电脑给我
我得空就会去那里找小说来看
那时候晚上明明上friendster还骗妈咪说我在看小说
哈哈

眨眼的
我现在都20岁了
天啊
都已经上大学了啊
*** 其实都好不想承认自己老的

知道是什么让我觉得自己老的吗?
我特爱发梦
所以爱看小说
看得津津有味的那一种
就好像今天我从三点多连续看到晚上10点多11点。

当然看小说
我是从头看起的嘛
开始也一定会介绍主角的名字啊岁数那些
然后我就很伤心的看到
主角的岁数都在16/17岁

那时候我才意识20岁的我不该发梦了
因为过了发梦的年龄了
我傻到还相信书上写的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心告诉我应该理智点
但我的脑还是盼望着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那才糟糕

我的心就在想
如果我们的人生自己编写那该多好
编写自己要的人生
不用遇到那么多的路人
不用浪费那么时间
遇见对的人在对的时间
那该多好啊
*** 不好意思
*** 我又发梦了

有时候真的宁愿一直呆在梦里
直到自己死去的那一天才醒来
现实生活太多的不满太多的想要
太多的路人太多的浪费时间
梦太美太浪漫太梦幻
让我不经意的想要梦就好
要一个永不醒来的梦
*** 但我的意思不是隐瞒/欺骗

生活如果容易一些
社会如果平等一些
人如果简单一些
友情如果坚固一些
爱情如果爱多/坦白一些
多好。



 给我一些时间。把自己变得美好一些。

2 comments:

  1. 一些人在现实里找不到的想要的, 就在小说,音乐或电影里寻找。现实里办不到的,可以透过小说编写你想要的结果和故事。梦想带来希望!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是这样!哈哈~~谢谢你!你也加油!=D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