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 凌晨这一夜,空中回忆。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现在的我一边听着988一边在更新部落格
从以前我就很喜欢听电台
尤其是丽叶主持的时段
我不是很记得她是什么台了的
好像是988?

应该是中学吧
每天晚上10点or11点
我就会一个人在楼下或者在房间扭开radio
自己一个人享受的听着
也曾经试过发信息去问些问题
现在想到都觉得自己好笑

我喜欢听凌晨的时段
尤其是人家打电话进来的
简称Call In
我真的特别的喜欢
很真实
有时候人家打电话进来讲自己遇到自己的问题
有时候刚好我也有那个感受的时候
我自己也会落泪

不知道是不是在夜里
感触会更多
所以我才会爱听?
呵呵
前一秒的我就在等着彪民在空中读出我的留言
现在我听到了
心情真的很不同的
感觉很好

好久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好久没被DJ这样在空中念出我的名字了
以前常用代名
现在用自己真正的名字啦
Annabella

希望自己能记得也继续收听凌晨的电台
因为感觉真的很好
或许会让自己心情有点down
但我就喜欢
*** 挺犯贱的
呵呵

越来越对婚姻没有希望?
越来越觉得男人莫名其妙?
越来越觉得灰心?

Ohhh Myyyyy !!!!!
男人们
你们能不能好一些啊?
男人这两个字一直在我的心里倒扣分
没有加分过
靠。

再这样下去
我怕迟早变尼姑了
唉。

虽然对爱情充满憧憬
但已经让我矛盾了
该不该爱?
该不该两个人?
该不该结婚?
该不该一起?
该不该成为别人家的媳妇?
该不该有自己的家?

心里太多话想写在这里
但我知道我不能。
只能说
我真的打抱不平
我心里平衡不到!!!
想抓一把
但好像抓不了。
只能说
加油。


把自己变得更好,等着遇见未来的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