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 梦还是梦。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现在是1:22am
每一次的凌晨
我都会跑来这里
不是不要睡
不是不眼睡
而是我自己不想让我自己睡觉

最近我都在摇瓶子
当然瓶子里有数不尽的色狼
但还是庆幸的
还是有遇到一两个和我一样只是想聊天的

或许你们觉得我很奇怪
怎么能和陌生人聊天?
但我自己本身真的觉得没问题啊
我们就只是纯粹聊天
我也只想半夜我乱想的时候
有人陪陪我聊东聊西
我想或许就是因为不认识
才能让我述说一切
能让我真实的说出
我心情好烂好烂好烂!

和上一篇我说的一样
傻子依然还是傻子
还在这里转圈圈
但圈圈好像有进步的在变小了
悬崖也可能变成了木桥
我也可能慢慢试着离开悬崖边了
因为傻子不想再那么傻了
明知没结果的。

有时候勉强是没幸福的
曾经有个东西我多么的想要
你们不能想象我的想要是多么的强烈
我常常都会梦到
可是到最后呢?
也真的只是梦一场
不管多么强烈的感觉告诉自己你想要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得不到
这一次的经历告诉我
真的不是想要就能要到得到
尤其是爱情。

也在某一天
我突然发现
我强烈想要的那样东西已经属于别人了的时候
我的难过也只有那几分钟
你说我的心是在想什么?
要的是什么?
也因为这个教训
所以现在再次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
我自己也不懂得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怎样。

这一排字
我来来回回在键盘上删了又打删了又打
最后还是继续不了
写不了
晚安。


近来的我。




- 能不能早点出现,我好像坚持得有点累了 -

1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