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๑亲爱的,一年五个月快乐!๑

刚刚弄好了新的Banner

不错

错有错着

弄到了我很满意的出来

也弄到我很有Fuel想写写文章

Hmmm

现在过了十二点了

其实昨天是我和Dear在一起一年五个月的节日

亲爱的,

除了说谢谢你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有你这个傻瓜

看着其他的女生被男友乱发脾气blablababla的

我会很庆幸我自己有你这个那么疼我的傻瓜

傻瓜

好好照顾自己啊!

再忙也要吃饭 

再忙也要好好让自己休息休息!

累了就要和我说

不要每次都撑着说不累

为了也只是想陪陪我说说话聊聊天

你知道我会心疼的 

下个月我们又很快就见面啦

这一次你要等着吼!

你的Bubby我还是会抓着你来拍照的

=P

老实说我们这一年五个月里的恋爱成长里我学了不少东西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学到了呢?

=D

我学会了对你的信任 

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人

学会了懂事不那么对你闹别扭

学会了了解你

最后当然是最重要的!

学会了真正的爱一个值得被我爱的你




不管距离多远都好,只要互相信任互相了解

一切都不会是个问题!




♥♥♥♥♥♥♥♥♥♥

亲爱的,

一年五个月快乐!

♥♥♥♥♥♥♥♥♥♥











下一次的约会日期 : ??.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