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๑近来的Wo๑

今天哈是我的Off Day

真的是开心到~~~~~

不会讲

=P

昨天和前天我都好不开心的

=[

因为在做工那里我都没有破到蛋

破蛋=没有卖东西

吼!

第一次啊!

还要连续两天

我的妈!

我可以哭吗?

呜呜呜呜


再说回最近的自己吧

近来我都头不痛了!

快恭喜我

=D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

出薪水啦!

第一次拿到薪水单

心情真的是开心到无法形容的咯

=P




12.02.2012 


那一天不知道吹什么风

想化妆去做工

所以就冲凉后在那边化啊化啊化

哈哈

还拍了几张照片timmm






去到做工那里

凤姐还吓到了timm

因为我化妆去做工

哈哈

平常的我都是素颜的

=P




心情


最近我都还在想我适合读什么科系

真好懊恼

广播又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而且好像没什么出路

酒店管理又好像也是不适合我

我怕我后悔

宝贝和妈咪一样希望我当老师

可是我没那个耐心

如果当Wedding Planner

我们这里好像没有酱多有钱人

呼!

有什么科系是适合我的

=[

唉!

我想到快要头爆了!

你们快给我点意见好吗?

=X


多两个月我就能和我的亲爱的见面了

两个月是很快过的!

我们两个瓜要加油哈!

到时候我们又可以去约会了吼!

约会万岁!


Hubby,

SarangHae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