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๑08.03.2012-属于一个人的约会๑

08.03.2012 


话说当天是星期四

也是我第二次自己Shopping的日子 

xD



☺ 出门前用Webcam拍张照片 !


那天我去了银行进我薪水的Cek和拿钱出来

=D

P/S: 罗敏瑜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拿工钱

哈哈

拿了钱后我亲爱的爸爸就载我去ECM咯



去到ECM我就去我做工的店BONIA

(*^__^*) 嘻嘻……

因为我欠扯铃钱

所以打算去那里还她咯

你们看你们看

我有多穷 

╭(╯^╰)╮

还了她钱后我就去店隔壁那里Sasa买肌研的洗脸产品

在那里都买了RM120++


给了钱后我就去楼上三楼戏院看我要看的《龙众舞》有几点的票

最后买2.15 P.M的票

当时我买票选位置的时候是没有人买过票咯

Walaoo Ehh

而且感觉也怪怪的

哈哈

因为我第一次一个人看戏和买票

买票后我就在想要吃Sushi King先还是去Maroon剪头发先?

怕时间很紧迫的关系

所以我还是选择吃Sushi King先

反正那天我整天都还没吃东西

点餐后来些照片吧 

=P





我的早午餐 




我还有叫了我常常吃的那两串鸡肉

可是那时候的我吃不下了

而且想到去到戏院吃更好

xD

所以叫那里的人打包去了!

而且还打包了一个软壳蟹的手卷,一个三文鱼寿司,和一个墨鱼寿司

~\(≧▽≦)/~啦啦啦

打包好了快快塞进包包里

费事等下戏院里的人看到

哈哈

塞好了就快快进场咯

我选了最后一排的座位

也选了个我的Lucky Number  9!!


过后陆陆续续都有人进场咯

Hmmm

突然觉得我用陆陆续续这个字好像不太对

xD

因为看戏的人十个手指数得完

哈哈

和我坐同排的有两个人

我前面一排的有四个女生

没了

第一次看戏酱少人烈

如果整个戏院只有一个人我想我会怕

╮(╯_╰)╭


一个人在戏院里!



我的寿司已经被我偷偷运去戏院里面了!=P



其实这个戏蛮不错看的!

这戏啊还赚了我的眼泪烈

Walaoo ehh

我真的很容易哭

/.\

我好想说!

戏里面的Baby很可爱啊!

好想抱抱Sayang那个Baby咯!

^.<

看完戏后我就下二楼去Maroon店剪头发咯

Wooohooo

开心的咯!

那个姐姐就帮我剪我的头发咯

我也顺便sam bat的问她染头发多少钱

她说如果我剪了头发就RM138

然后我不用想的就说OK料

(+﹏+)~狂晕

然后我想的都是要染什么颜色好

到最后还是那个姐姐拿主意咯

染了个红色的头发

可是不明显

= (

有点难过啦!

呜呜呜

我第一次给人染头发烈!

其实我是想要超级无敌亮的颜色的


算了吧

剪和染了头发后我就给钱咯

那个姐姐介绍我用个产品搽头发

头发就不会那么快塌

因为我的头发属于细和软的

所以做什么造型都很快塌下来

所以我就oK咯

问多少钱

她就说RM82

hmmmm.....

我到最后还是买了

在Maroon那里总共用了RM220

Kns 

我好会花钱



过后我回店那里找那几个傻婆


=P

因为我的脚是超级无敌累

T.T

因为当天想到自己逛街所以穿了个高跟鞋

听风姐说我才知道我的高跟鞋原来有四寸高

Hmmm

不错不错

当天原来我有174cm

哈哈



 来看看染了头发+剪短后的我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觉得如何我的头发?

颜色OK波?

老实话

我不是很满意我的颜色

呜呜呜

我要SHARP SHARP SHARP的烈

算吧

只能怪自己

因为这是自己给别人拿主意的

='(

差不多七点酱我就爬上二楼买KFC咯

因为妈咪说KFC有便宜

所以我打包KFC回去和爸爸妈咪弟弟一起吃咯

买好后爸爸就来载我回家咯




这样有明显看到我头发的颜色吧?!



我的呆样 o(╯□╰)o





我的战利品!




最左边那个青色盒子的就是搽头发的咯!













 I'm Sexy and I Knoe it ! ^.<




其实一个人逛街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可怜和害怕咯!


我很Enjoy我的生活!


很Enjoy一个人Shopping!


一个人看戏


哈哈


别人说我发神经


我说他人不知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