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๑成绩快要公布了!๑

多三天就是三月二十一号了!

我不知道你们懂不懂这是什么日期了

可是这一天对我们2011 SPM学生来说可非常重要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啊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毕竟这不是像以前小学六年级这样没有温习没有读书就去考UPSR

也很庆幸那时候的我也能拿到四个A回家

可是这一次的真的是自己读回来的

就连上厕所都拿着书

你说我这一次是不是读回来的??!!

所以如果成绩不错

那不是我幸运

是真的努力回来的!

=X

可是我又害怕

我怕我期望太大失望也更大

呼!

我也考虑了

可能我会读拉曼学院!

谁有亲戚还是本身在拉曼学院读的啊?

能不能给我一些意见呢?

如果我成绩允许

我就读Media Studies

=D

如果不允许的话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办了

我看我又要想过了

='[

唉~~~~

希望有五个Credit吧!!

也希望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们如果和我一样也是2011 SPM学生的话

就祝你们好运丫!

我们就一起迎接这一刻会使我们的未来来个改变的来临吧!















可能,或许,也许我做工到五月就不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