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๑我來更新了!๑

已經三天我沒來更新了

所以今天得空就跑來更新下噥~

開學后我都感覺好壓力

好多補習的

回到家還要在家溫習的

好不習慣這樣~

但不習慣也不可以咯!

最近的好少陪到我家Hubby

嗚嗚嗚嗚

對不起Hubby!

這幾天我都沒吃早餐

因為要減肥的!

所以都是等到下午才吃

但晚上我也有吃些菜和肉

唉~

也是肥了

算咯~

總之我有控制就好了!








♥♥♥ I Miss You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