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๑開學第一天๑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班依然還是最吵的那班

看來我們真的沒改變過

xD

我們也讀回我們Form3讀的那班

哈哈~

以後那個班就會給了我們好多的回憶咯

我還很很很很“幸運”的給人推當副班長

HMM !!!!!

有一半是好的當副班長

所以我接受咯

: P

→→→

話說我剛去瑜珈

我已經好久沒去瑜珈了

跳了一場回來

整身痛

KNS的!

應該是我

Muahahahah~

好咯

不廢話了

要下線了

因為明天還是有讀書的

所以我晚上都會少少少上線的

別太想我吼~

我會想你們的 ♥

: P







♥♥♥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