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๑冬至快樂!๑

今天就是冬至了

冬至是什麽呢?

就是代表著是時候我們要吃湯圓了噥~~~~

呵呵

自從我知道湯圓能冷吃后

我就超愛吃湯圓了 ♥

: P

媽咪會把湯圓煮熟

然後到了晚上媽咪會把還有剩的湯圓放在一個Tuppewear里

Tuppewear裏面有裝了乾淨的白開水

因為這樣湯圓就不會黏在一起了

然後也把甜湯放在另一個Tupperwear里

然後把兩個Tupperwear都放進冰箱

等到想吃的時候再拿來吃

告訴你們吼!

真的超贊的!

你們可以嘗試醬吃丫~

: P

寶唄們

在這裡我就祝你們冬至快樂丫!






♥♥♥ 媽咪弄的湯圓

: D


1 comment:

  1. 想知道如何制作无蛋的kaya吗?请到我的部咯格看看吧!www.healthylivingwithu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