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๑幫部落格換“新衣服”๑

部落格從開了

本來想說部落格來了個大裝修

換了個新面貌

就想用英文來寫這文章

可是我還是不行也~!

我的英文好差~

所以沒辦法寫

哈哈

話說剛我幫我的部落格換了新的“衣服”也換了歌曲

寶唄們感覺怎樣啊?

Ok嗎?

: D

我好喜歡這首英文歌

感覺好甜的 ♥

: P





♥♥♥ 給這新衣服一點意見吧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