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๑剪頭髮篇๑

來來來

我來更新了

呵呵~

因為昨天做了個超級神經質的決定

所以現在有個全新的我在這裡了 ♥

從沒嘗試過剪短頭髮

現在真的剪了

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好像還在發夢醬

呵呵

話說星期日早上就是昨天啦

和家人去喝茶吃早餐



♥♥♥ 還沒剪頭髮的我

: D









過後弟弟說要去Carefour買玩具

那好咯

阿姨本來打算不去的

可是我求阿姨一起去

Muahahah~

過後成功的阿姨和我們一起去ECM

xD

去ECM的路途中有經過剪頭髮店(Hair Inn)

阿姨就說做么我不會叫你爸爸放我在頭髮店剪頭髮

等你們走完了然後再來載我

然後我也很三八說對咯

我也要去剪

哈哈

我真的超級無敵突然的說要剪短頭髮

過後爸爸就放我們去那間頭髮店咯

本來阿姨是要找另一個人剪得

可是~

那人是在星期日Off Day的

所以算了吧

我們就給別個女生剪看看好了

有個女生就幫我把頭髮燙直先


♥♥♥ 燙直后的我

: D






確實看到自己頭髮變直直了

覺得我頭髮很美了 ♥

有種不想剪的念頭了

xD

可是還是鼓起那偉大的勇氣

哈哈

剪了短髮

: D


♥♥♥ 剪了頭髮后就和阿姨去隔壁“探茶”

一邊“探茶”一邊給爸爸媽咪來載我們

: D







♥♥♥ 準好了沒?

我的短髮要和你們Say Halo咯

xD










♥♥♥ 我比較喜歡下面這些照片

因為看到我的頭髮有點巧克力色的

: D



















♥♥♥ 我的男人和我都獨愛我這張照片



說說我剪頭髮后的感謝吧

xD

在那間頭髮店的時候

那幫我剪頭髮的女生拍了我馬屁

哈哈

說我樣子很甜

很像韓國人的感覺 ♥

確實有暗爽啦

雖然知道那不是事實!

: (

過後今天和姐妹們去面試

順便去ECM

哈哈

也被人說像個混血兒 ♥

確實也有暗爽啦

可是也是知道那不是事實!

你們也會覺得zzzz

哈哈

希望有了這個新髮型

會帶給我新的希望!

會帶給我新的開始!







Hubby ! Sa Rang Hey Yo!....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