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๑這幾天的我๑

最近的我很努力的“折星星”

我要在聖誕節的前一天送出去

希望希望希望我能成功啊!!!!

寶唄們

祝福我吧 ♥

: D

最近無所事事

整天在家

真的有夠他X的悶

每天都是重複做同樣的東西

一早起來就是開電腦上網

如果用PPS看戲就一邊上網一邊“折星星”

差不多下午12點多那樣就去沖凉

沖凉后吃下東西又上網看戲

一直看看看~

看到閑了又上FB不然就是來這裡亂寫一通

你們能看到我有多悶吧

唉~

要出去?!

沒錢!

不能出!

星期一的時候去拿成績單

我的成績就不想多說了!

一個字能形容!

差!

過後順便去姐妹們去面試!

畢竟第一次面試 ♥

心情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

一去到那裡我們就輪流一個一個進去面試

她問我最Prefer去哪裡一間做工

我說Nirwana , Eng Hong , Carefour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Carefour咯!

可是重點是我沒交通!

我要看我姐妹在哪裡做!

因為我要做她的車去和回

但是那人又說我們沒可能一起在同一間地方做工的!

如果真的要我去Nirwana 還是Eng Hong 做工

我確實是超級不想的~

唉~

那人還說我選的地方機會是很小的

所以我做工機會也是超級無敵的小的!

所以等於沒希望!

真的是再次悲哀~

→→→

話說我的男人最近都很早睡覺

應該是他做工累累吧

而我呢

越來越遲睡覺

原因是我睡不著

唉~

就像昨晚我答應了他要和他同時間一起睡覺的

可是我下線了上了床

和他信息下他就睡了

而我呢?

兩個眼睛睜得可大得很

所以躺在床上又“折星星”咯

折到累了我才去睡覺

→→→

最近我的他真的是讓我擔心的!

最近他都常常生病不舒服的!

希望他快快好回啦 ♥♥♥

不然我真的心疼死了 ♥

: P






♥♥♥ 記得祝我成功送出去丫!

男人,我想你了!

: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