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美好的一天❉

昨天本來妞想用英文寫這文章的

可是還是放棄了~

因為妞的英文好!!!

而且昨天更新到一半沒有mood了

所以就沒更新了咯

到今天才來更新丫


2010/9/4

注意 : [這文章的全部照片都沒有EDIT過的丫]


義賣會弄鬼屋賺到的錢我們拿來開BBQ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有個BBQ派對在Seng Fong家

麗,薇,還有妞就去買食材

妞,薇各自去麗家

然後麗的表哥載我們去ECM

本來還有男生去的

但全部都放飛機了!

都不知道是誰說ECM的Carefour多東西買的

我們才買了一些些食材罷了

那裡的蝦很便宜噢

都不知道是不是他算錯鳥

>.<

過後我們去回我們的老地方《歡喜地》吃東西

當然在等待食物的同時我們也忘不了拍照拍照

來來來

SHOW TIME

xD

妞妞的姐妹們









我們的食物





吃著東西時也不忘拍照的我們

{不好吃的飯}







麗弄的心形



再一次的妞






B仔涼粉

{怪怪的}


B仔涼粉與妞




走之前來兩張照照

xD


看到這裡寶唄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爲什麽妞都沒有和姐妹們拍照呢

因為....

她們坐在一起嘛

我一個人坐對面

所以我就幫她們拍照咯

xD

過後吃飽了

麗和薇就陪妞去ROTI BOY買麵包吃

因為妞肚子餓!!!

在歡喜地叫的食物妞吃幾口就拿來玩了

妞的傑作


真的很不好吃!!!

到要死

什麽味都沒有

再過後過後

xD

麗的表哥就載我們去NIRWANA買食材

說過了因為ECM很少東西買!!!

{真的超級少的說}

去這NIRWANA的路途中

我們也不忘發揮我們的自戀本色


xD
薇 & 妞





個人照一張

xD



♥♥♥ 我們三個好姐妹 


在NIRWANA買完東西后

麗的表哥又載我們回麗的家

真的要謝謝他

: )



妞就CALL Von來麗的家

因為她家很靠近麗的家罷了

她就說OK咯

怎知道過後她信息來說

哎喲

我忘了我還沒有沖凉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xD

妞和薇就開始動手洗蝦,清腸還有剪蝦的須

麗就幫我們拍照

xD

薇 & 妞



Von來了後

我和薇就去卸妝了

輪到Von剪蝦的須了

xD
蝦 & Von

xD


忙著剪蝦的須的Von & 忙著清理廚房乾淨的麗




麗請我們吃的巧克力



是不是看到我們家的Von高了烈

xD



第一次妞錄的Video

{裡頭可有很多精彩的畫面}

xD


過後弄好蝦后

我們就上樓上準備準備咯

因為六點多那樣妞的爸爸就要來載我們全部了咯

{本來還有一個video的}

{但有某些事情所以不能上傳咯}


麗幫薇綁頭髮

xD


Von在綁頭髮



Von & 妞


超不多六點多七點醬

爸比就來了咯

爸比在我們全部拿食材去SENG FONG的家

我們也去幫忙他弄水啊那些

差不多七點多醬BBQ就開始了咯

寶唄們

來看看照照吧

妞不想多說了

xD

aisher~

拿妞的衣服來玩

xD


在屋外的我們



{老師 & 瑋 }






瑋和妞燒的蝦 &  蟹柳



妞妞燒的蝦 & 蟹柳

{還幫埋她們剝了蝦殼才燒的烈}

xD



全部在屋裡很專心的吃東西和玩PS TWO

xD






這一晚真的玩得很開心

媽咪第一次沒有一直催我回家

但無可否認

真的很累很累

直到今天教還是很酸痛

應該是樽這太多了

>.<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寶唄們

支持妞妞吧

加妞妞的FansClub吧




 




  有你們這班朋友 &  姐妹真幸福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