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對不起❉


最近都在努力減肥

我只是爲了18號的宴會罷了???

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在這個假期里很努力很努力的減肥

之前雖然我一個星期其中有一天都是跳兩場瑜珈的

可是現在我差不多兩天都連續跳兩場瑜珈

就算幾痛都也不管了~

只是知道自己18號要穿得美美的

唉~

今天妞都破例

下午吃了豬肉粥

晚上還吃了一片白麵包!!!!

唉~

有時真的覺得做人沒意思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每分每秒都在肚子餓

>.<

還有

對不起

我有時對你冷有時對你好

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也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懂我們是什麽







真的很抱歉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