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手還是很痛✟Pizza❉

手還是痛

我們家的薇打了針都沒有痛

xD

怎知道我還是醬痛的!!!

手好像有點腫腫鳥

嗚嗚

痛死!!!


跳跳跳


今天在班上就一直吵姐妹們晚上去吃火鍋

沒辦法

笨妞超愛吃火鍋

xD

可是沒有人能陪笨妞去

T_T

所以下午訂了Pizza當午餐吃

都好久沒吃鳥

好吃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吃了Pizza很肥

所以不會懶惰去瑜珈了

嘻嘻





KISS ME BABE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