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Ooh Yeahh~換背景鳥❉

背景換了超“也”紅色

Ooh yeahhh~

xD

一看到這背景就不想那麼多就換了

以往笨妞的部落格都是黑色,白色,或是粉紅色

看到都閑鳥

{暫時啦}

xD

現在換個紅色吧

嘻嘻






PS:

笨妞的旁邊那個→笨妞最新照遲點更新

因為現在要去補習鳥

Tata BABES

木丫~







Ooh Yeahhh~

"SUI"

但我就是愛搞怪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