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餓餓✟如果你介意❉

肚子餓餓

怎麼辦!!!

嗚嗚

想吃東西

但沒東西吃

本來想叫爸比打包

可是hor

媽咪今晚煮麵粉糕

笨妞沒可能不吃的咯

因為笨妞的最愛

但平常笨妞都是吃午餐和早餐的嘛

所以就午餐不吃晚餐

但現在又餓死那一種

唉~

做人真~

做個要減肥的人更難~

嗚嗚~


跳跳跳


照片的我與現實的的我確實差很遠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但我能100%說我沒有EDIT過我的照片在臉上或是在身材

除了這一次

因為笨妞的臉上長了痘痘

好難看!

所以把它模糊了

其他的一點都沒有EDIT

我沒身材

我沒樣貌

那是真的

我沒騙人

但我怕介意你介意這些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了

昨天你發給我的信息

我半夜醒來看到了

有點開心

可是過後我自己想回

我不曾問過你介不介意這些東西

如果介意的話

那我們不要在一起吧

因為我知道男生都是這樣的!











I NEED A TRUE LOVE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