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HamBao更新的(2)= =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又要做工了...想到就闷了...没变..没$$就得做工>"<

猪啊..猪...你在干嘛?闷得我快傻了啦....T.T
(她听不到= =)

今天过得闷死了!!!!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好像只是睡而已= =
猪到..= =(衰婆时常酱说我的T.T)
haizzz

去睡觉了..晚安...闷死的明天T.T
猪..快点回来啦T.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