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HamBao更新的(3)= =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做工,超级无敌多东西做的..T.T
吃饭的时间也没有...饿到要晕酱= =
弄了架printer..弄到我手几colourful一下的咯= =唉...

不说这些了..说到都闲>"<
明天衰婆好像回来料...啦啦啦啦..开心^^
这篇应该是最后一次写料..= =
你们应该很开心.不用看我写废话了...= =
可是我只有废话写T.T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累了..睡觉去了....安安....衰婆...么么^^


                  


                                           Wat u wan la???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