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BBQ❉

剛剛BBQ回來

整身臭到~

Aiyerrrr~

立刻馬上到家跑上樓上沖凉

現在很香鳥

xD

吃了好多東西

肥!!!!

算了!!!!

對自己說好了

下個星期開始努力瑜珈,跑步

不說那麼多了

看看照照吧


笨妞自己弄的壽司



她們很努力的在燒東西吃

xD



笨妞家的瑋的背影

xD



芬媽咪煮的意大利面

好吃!!!



笨妞家的薇



我們燒的食物


照片拍得不多

所以才那麼上傳給寶唄們看

xD

笨妞不說那麼多了

今天的笨妞玩得很快樂




Ps :

寶唄們,笨妞和姐妹們出去吃Steamboat的文章和照照遲點才上傳丫






我會好好過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