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更新和姐妹們出去吃火鍋✟爲什麽全都沒顯示❉

笨妞來更新和姐妹們出去吃火鍋的照照鳥

笨妞家的臨時放飛機!!!

氣死笨妞

但算鳥

Wei和Von就來我的家咯

過後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在家自戀了下

xD



過後到鳥

Von選了最後面的位置

一直ngam ngam ngam

xD

詩還沒有來

我們就去吃拿料先咯

笨妞很"厲害"

沒有帶到錢包去吃東西

{其實是忘記帶鳥啦}

Kanasai

xD

幸好笨妞的姐妹們有錢

不然笨妞就要在那裡洗碗了

xD

看看照照


其實不止拿了這些料咯

因為詩來了笨妞又和詩再去拿料

好吃!!!

:)

薇在等待火鍋

xD

在那裡自戀了下



醜怪的笨妞



Wei &Von



Wei




Wei & Me


Von


38的笨妞

xD



笨妞再次自戀鳥



那裡的環境不錯

寶唄們

笨妞拍那裡的環境其實是笨妞沒東西做

那兩個冬瓜{Von & Wei}

去廁所真的是SI BEH 久的

因為她們廁所在拍照

啦啦啦啦

xD


這張照片也是無聊的時候拍的


過後笨妞和詩也是去廁所拍照了

嘻嘻

來看看笨妞的自戀照吧


肥肥的笨妞

唉~



寶唄們

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情噢

笨妞在廁所拍照吼

差點要把那個中間那個花搬走

因為它擋住笨妞拍照

xD

幸好笨妞沒搬走

不然就“魚”死了

因為走去後面原來有一面大大的鏡子


丑妞在這



過後和詩拍完照出來

Wei & Von就說要去ECM

去了一下就做Von的車回家咯




PS:

其實笨妞有和詩拍照的

只是用詩的手機拍

所以要等詩把照片放上FB先再放上來給寶唄們看丫

還有笨妞還有幾張照片還沒放上來

遲點才放上來吧

因為這裡已經很多照片鳥

xD


跳跳跳


笨妞在部落格弄了Follower

但之前寶唄們Follow笨妞的全部都沒顯示!!!

顯示的只有笨妞自己一個人

暈!

做么會醬的

嗚嗚~



最近的生活都還好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