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請你離開❉




請你離開

別讓我再找到你

但要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別再給我希望

我一直的等待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累

就昨天我沒找你

你也是不會找我的

如果是愛我的

你不會這樣不是嗎

工作忙對我來說已經是藉口了

我的心告訴我

我真的感覺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

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感覺不到你的重視

只是感覺到我就像個玩具

用完就丟

想玩的時候就隨手拿回來玩

你說你定會追回我的

別哄我了好不好

別給我希望好不好

我真的好怕哪一天我爲了你而發瘋了

林國煒

問你的真心

你還愛我嗎

不愛我的那告訴我

徹底的告訴我

我不愛你了!!!!!!

我一定會死心的

我一定會

只要你親口說出來

我會換號碼

我會讓我自己忘了你





當你說你要追回我

我開心到哭了

但到現在

只是感覺好假!!!








◕ 寫著文章眼淚流下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