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還是友誼最長久❉



 
還是來更新完它吧

今天和魚和瑋去喝茶

爽!!!

本來要去Tea Time

怎知沒開

算鳥

就去Jess Cafe

我們的飲料








我叫了個海鮮的蛋餅

但它弄到菜的

也還不錯啦





還有其他我們叫的食物

來看看照照吧



{這個是瑋點的}



{這個是笨妞點的丫}



過後我們吃飽了就去看衣

啦啦啦

看中一件衣服

能說是晚裝咯

RM94

涅~

但它的衣服全部是外國來的

他的衣服在其他店一定看不到的

好想買

嗚嗚

過後再去別一間試衣服

來看看照照吧












照片里我穿的那張

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沒錢啦!!!

我們很厲害咯

xD

試衣沒有賣衣

Paiseh!!!

過後又去Old Town喝茶

肥肥的薯條

{我的最愛}

xD

肥了!!!

算鳥~

又有照片看咯


















吃完薯條后喝了茶就回家了咯

瑋的Gor載我們回

今天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再和她們出去

木丫~






得來最長久的還是友誼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