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遲來的母親節❉

16.5.10 (上個星期日)


晚上和婆婆慶祝了母親節

遲來的母親節

xD

因為母親節當天舅母他們都不得空

而且正日一定很多人

酒樓煮的東西也不好吃

所以就選擇了這天咯

笨妞拍了好多照照丫

來看看照照吧












我們選擇去海天酒樓慶祝丫

我們最早到

在哪裡笨妞無聊

所以拿這相機亂亂拍了

xD




我們做二十七號桌子涅

xD

過後等舅舅舅母全部來了就上菜咯








其實不只叫這三道菜丫

還有檸檬雞和鴨

還有青菜

還有辣辣的蘇東

還有蒸魚

我最喜歡吃那個豆腐

就是第三張那張

好吃

xD

過後吃飽了給錢后就回婆婆家了

在婆婆家又自戀

開始狂拍照照了








過後就和婆婆切蛋糕

沒唱歌那些咯

因為都沒有歌唱啦

xD









這蛋糕是在Secret Recipe買的

但對笨妞來說不是很好吃咯

那間店的Expresso Cheese Cake

才真的超好吃

超愛

xD

 和兩個表妹拍照




{這張不是很好看咯}

{只看到表妹的一半臉罷了}





最後一張個人照

作為上個星期日的Ending吧



Ps:

還有些照照就等下次的文章再放上來吧

還有還有今天和瑋還有魚出去的照片明天才上傳












 決定忘了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