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星期五的晚餐✟需要寶唄們支持❉

前天媽咪煮了西餐

有魚扒和雞扒

魚扒不是很好吃咯

都是雞扒比較好吃

看看照照吧




中間那碟是雞扒

其他的食魚扒

然後笨妞有炸薯條涅

肥肥的薯條

 


但是不是很好吃咯

還是OldTown的好吃

xD

媽咪還有弄沙拉

看照照吧




還好罷了

因為笨妞喜歡吃一條條的菜

不是很喜歡切到一粒一粒的菜咯

{我知道我38啦}

xD


跳跳跳


需要寶唄們支持






然後按like就可以了

如果在笨妞的照片下面沒有看到like

那就加那個群組再投笨妞一票吧

幫幫笨妞吧

投笨妞一票

如果可以的話叫更多朋友支持笨妞丫

笨妞不想再輸鳥!!!

嗚嗚~




PS:

昨天笨妞拍了幾張素顏照

明天才上傳吧






心情複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