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忘掉過去♥因為我需要依靠❉

 突然的情緒

突然的茫然

突然的難過

突然的無助

突然的....


現在的我好不快樂

曖昧的關係

很抱歉

我不想要!!!

網絡愛情

很抱歉

我也不想要了!!!!

給不到我真實的愛情

給不到我真正的幸福

我就不會去接受

就算接受我也不會去當真

我自己很自私

因為我受過傷

我真的好怕痛

如果我遇到我真正愛的那一個人

可是他在好遠的地方工作

我會要求他來我這工作

因為我已經對遠距離戀愛沒有信心了

愛情仿佛把我的心凍結了一樣

有的只有難過,只有失望

愛情到底是什麽!!!

一直都在問這自己

爲什麽這樣東西能讓我那麼難過

已經那麼久了

爲什麽我還會哭

爲什麽我還會心痛

爲什麽我還會想起過去

我知道我自己好笨

所以這一次

我一定要忘記過去!!!






我現在好想尋找

一個真正愛我的男人

一個真正了解我的男人

一個真正能保護我的男人

因為我

我需要依靠












好想像其他女生一樣

被自己的男人寵愛著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