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就一句因為我們好愛你們❉

男人

你們到底是什麽東西啊?

真的讓身為女生的我們想破腦袋

爲什麽你們就是這樣

我們的心受傷了

又有誰去憐惜呢

還不是自己躲在房間角落

自己偷偷哭泣

 誰口口聲聲的對女生說我永遠愛的都是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老婆

說道要永遠都讓我們幸福

這又是常常誰給我們女生的承諾

也又是誰常常讓我們難過

還不是身為男人的你們


告訴你們女生可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懦弱!!!!

也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女生都那麼容易騙!!!!!

身為女生的我們


其實是知道你們是不愛我們了

其實是知道你們有另一個了

其實是知道你們不是真心的

其實是知道你們用我們來忘記前任女友


但爲什麽我們不說出來

但爲什麽我們不直接罵你們

但爲什麽我們願意做個別人所說的蠢女人


這一切一切就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女生太愛你們了

所以只會一直幫你們找藉口

原因是只有一個

因為我們好愛你們!!!


當你們其實不想睬女生的時候

你們只發一個信息來

我累了


女生就只會告訴自己

不要去打擾你

不想讓你那麼累

不管自己有多么心情不好

不管自己有很多很多話想告訴你

總之心裡只會想不要讓你累

只想你乖乖睡覺


當你們掛女生的電話的時候

女生眼淚都流下來了

還是會對自己說

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麽

其實那時女生根本沒做錯什麽

只是告訴了男生她好想

她好不開心

她只是哭了

男生就掛電話了


在女生最最最需要你們男生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在我們女生最無助

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你們安慰那也算了

還要掛電話

真的好過分!!!!!


過分到還讓身為女生的我們在想

難道我們哭都是錯嗎

難道想念你們也是錯的嗎

一直被人說我們好蠢

但我們都心甘情願

也是因為一句話

因為我們好愛你們!!!


什麽難聽的話

都聽過了

好多人都勸女生們

告訴身為女生的我們這段感情好虛假,別再相信他

但我們什麽都聽不進

就算事實在眼前

還是那麼的固執

也是一句話

因為我們好愛你們!!!


到了最後呢

就因為一句因為我們好愛你們!!!

所以讓自己什麽都付出了

所以讓自己對男人失去信心了

所以讓自己遍體鱗傷



Ps:

其實不只是女生...我知道男生有時也是會受傷

所以不是寫全部男生都是這樣的

男生們換角度來看

男生可以把女生換成男生

等於男生也是一樣會受傷


就算失戀了

那有什麽大不了

不管身為男生還是女生

依然要勇敢面對













笨妞_Gloria▪唄伊 ❤  親筆上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