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38 geh hambaoXD

啦啦啦...没事干..拿呗伊的blog来玩^^(38的我)
我就是呗口中那个hambao..很囧一下的咯..酱叫我..还有很多称呼下..不过很难听..就不说了XD
和她认识蛮久下了..应该= =
可是最近才比较熟..XD
常常都在聊..msn聊..sms聊..囧..将多东西说的..聊不完酱= ="
她丫..很坏下的..都欺负我..和我斗嘴..每次都她赢(我让她的shhhh)

呗..对不起丫..有时弄你气了..>"<
不开心要告诉我..别自己不开心的..我不想你这样..傻瓜..
还有还有..别想那个男生了..是他没福气..放弃酱好的你..你会找到更好的..一定一定^^
以后天天都要快快乐乐的..ok?^^

差点忘了..她最近减肥= =
常常都不吃东西(要中打料)
哪里可以不吃的..就算减肥也吃少少嘛..常常空肚子哪里可以..>"<
都不知道人家担心她的...@@

要吃东西的啦..傻瓜


好噜..就写酱多@@
tatax..等我38是会上来滴^^

最后最后..放张照片吓吓你们^^



                                                  hambao留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