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删除了✟想他了❉





把刚写的文章删除了

别问为什么

就是想删除


skip


想他了

不知觉单身一个月多了

晚上还是一样有人陪

不同的是那不是藕爱的人

不同的是那人已不再是他了






当你开始变沉默 习惯逃避我

爱你的心 开始慌了 被摇晃了

空气冻结了

你转身扬起的残忍 我不认得

记得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绝对不会让我伤心的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 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当声音变得微弱 讯号断续着

你的承诺开始乱了 断线了

不能完整了

像台风侵略过以后 一片寂寞

想起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至少还有你会陪着我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 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紧握的手 被你推落 心终于被伤透

不如就让我任性地 哭个够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着我的手

幸福地图 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是你教我学会相信 而我又该相信什么










++想念++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