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能回到从前吗!!!!!❁

能回到从前吗

回到藕们的甜蜜回忆里



没有争吵

没有哭泣

没有失望


只有幸福

有的只有快乐

有的只有甜蜜




昨天下午藕看看了电话

看到你的信息

"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男人"

"让你伤心了"


藕回了你

你又回复藕说道


"有很多事情都很难告诉你"

"就算现在告诉你了也没用"

"如果是我我也接受不到"


一看了那信息

脑海里只是一直乱想!!!!!

为什么就连你都接受不到

那藕自己接受到吗???

但就算藕接受不到也好

也要知道真相

你也说了你晚上打给藕

到最后也没打到

藕叫你今晚上才打来

因为藕知道你忙

好害怕!!!!!!

你想说的到底是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曾怀疑你会背叛藕!!!!!

真的不曾怀疑过!!!!!!!!

就算朋友藕面前说

"你就那么相信他"

"那么相信他不会找另一个"

"就算他找了你也不懂"

藕和她们说

"对!!!!"

"藕就是相信他!!!!"

但....

直到你昨天和藕说很多东西很难告诉藕

直到你说就算说了也没用

如果是你你也接受不到

就乱想了!!!!!!

是不是你有另一个女生了!!!!!!!!

还是是不是你爱上别的女生了!!!!!

是不是你已经结婚了!!!!!!

是不是你和别的女生有了!!!!!

藕是第一次这样乱想

就因为你说了那句话

如果你今晚没打给藕!!!!!!!

藕知道自己

一定会乱想到爆!!!!!!!!!

所以希望你今晚会打给藕...












能吗!!!!!!!

藕真的好想这样!!!!!

就在甜蜜回忆的时间里停止时间走动....











没可能回到了吗??????!!!!!!!

















++希望一切从来++

++希望时间就在藕们的甜蜜回忆里停止++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