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相信你对藕依然没变❤

昨晚和GuiiWeii babe信息

babe和藕说她的事情

藕就安慰babe丫

怎知道过后自己也是哭了

真没用啊!!!!!

藕一直打给他一直打给他

但没人接电话

一直打一直打

怎知道电话关机了

真的流泪了

心里在想

不用等到3月了

就现在停止吧

藕信息你了

说道: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犯贱

自己是多么的令你讨厌

讨厌藕讨厌到令你关机什么的

从这一刻起藕不会再烦你了

不再那么犯贱了


终于你回复藕了

说道:


别酱啦

你说你对藕根本没变

很多事情不知道要怎样讲


藕回复你了

问你到底怎么了

过后你再回复藕信息

说道:


到时候有人会告诉你怎么了

我对你根本没有变到

坚强点

至于我的家人你不用理他们


藕心里突然觉得你好像快要离开了

那种难过好难受

藕选择相信你!!!!!

藕相信!!!!!

藕相信你依然是爱藕的!!!!!

藕也爱你林国炜一个人!!!!!

记得!!!!!

别离开老婆!!!!!!!!!

别丢下老婆一个人!!!!!!





















I TRUST you
And I still believe
Tat's you still LOVE me














Nothing Gone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呗伊相信你++
++相信你对呗伊根本没改变++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