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陌生涅✿

昨天收到你的信息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



老实说

一看到有你的信息是真的很开心!!!!!!!

可是心里感觉怪怪的

感觉好陌生!!!!!!!!

什么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藕不喜欢你这样说咯

好陌生!!!!!!!!!

感觉很不好!!!!!!!

T_T












++呗伊++

++老公++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