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看不见了❤

现在慢慢发觉藕做的东西好像全部都是一厢情愿的

你对藕的

藕已经看不见了....



------------------------------------------------skip-------------------------------------------



 词曲: 张震岳



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里


告诉你渐渐变淡的爱


你是否曾经注意


过去的美丽日子已经不再


我还在傻傻地找寻


也许你想要说但说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说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music)


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里


告诉你渐渐变淡的爱


你是否曾经注意


过去的美丽日子已经不再


我还在傻傻地找寻


也许你想要说但说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说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music)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分手吧















++Gloria呗伊++

++累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