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发生什么事了!!!✟等待❤

今早真的忍不住了信息你

打给你

电话打不通!!!!!

到底怎么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一大早藕就流泪了!!!!!!

你怎么了!!!!!

藕真的好担心你!!!!!

昨天一整天藕没找你

你也是没找藕!!!!!

你到底怎么了!!!!!

藕们到底怎么了!!!!!!

就像lamlam之前说的

没有安全感

现在的藕就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

藕感觉自己已经麻木了

心好像已经痛到麻痹了...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

就算付出再多人好

他也不会看到

如果他不相信你的

你再解释多少次也是没用的...









刚在车上听到很有意思的歌...



等待


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


整个晚上都不离开


回想你靠在我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night


走在长楼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心海


一个人 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个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看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走在长楼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心海


一个人 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个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看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个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 看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Gloria呗伊++

++等待++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