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臭人♥

很少看到公主晚上上线吧


刚公主和老公聊电话结果呢


公主的好宝贝老公又睡着了


呜呜


公主突然眼泪流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公主一直叫老公老公也没有应公主


公主就盖掉电话了


过后公主发了信息给老公


说"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欠和我说晚安了"


眼泪流不停


过后又打给老公又没人听


过后公主再发信息给老公说


"我不要听对不起!!!我很讨厌听到对不起!!!明天可以不要再这样吗"


公主这样说是因为公主知道明天公主的宝贝老公一定会和公主说对不起


公主真的很不想听对不起


过后再发个信息给老公


"本来想一起等到12点的...因为过了12点就是我们4个月了...但臭人又睡着了...臭人晚安"


过后公主睡不着所以从楼上下来


偷偷开电脑上网打这文章


也许老婆不应该怪你的


你做工累了想睡觉也是对的


爱你想你


晚安宝贝老公


晚安宝贝们...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