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超级x♥

这标题会让宝贝们在认为公主嘛粗口吗


xD


公主特地的


{因为公主无聊}


xD


其实公主是想说超级慢拉


xD


有几张公主的照照要上传给宝贝们看的


只是公主想edit了才上传给宝贝们看


dowload那sofware真的超级慢的


要让公主等那么久久久


没办法


谁叫公主需要到它


xD



-------------------------------skip----------------------------



昨晚horrrr


公主的宝贝老公和公主聊天聊到睡着了


前天也是酱


呜呜


但不能怪老公


: 老公最近做工都很忙娃...累累也是对的娃


: 公主想...应该是上次和老公****所以传染到爱睡觉的病给老公了...xD


: 他是公主的宝贝老公...哪里舍得怪他worrrr...xD...muackzzzz



宝贝老公


老婆好想好想你娃...


不要和老婆说对不起拉...


你知道的...


老婆说过很讨厌听对不起...


老婆比较喜欢听老公说我爱你...


xD


muackzzzzzz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