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今天和昨天♥

今天(应该不是说今天...应该是每天)


xD


国语老师在前面教书


男生有的在聊天


有的在玩


女生也有的在聊天


有的在玩


但有两个是在织围巾


(就是我和洁拉)


xD


我们一直织围巾一直和abbie聊天


老师都没管我们


只是一直很专心的在教书


都没人听课


有听的也只是马来人


还有噢


在这里要赞赞下这老师


这老师一点脾气都没有


真的是超好的


说话也是很斯文


谁说马来老师没一个好


(我说的咯)


xD


这老师真的爱死她了


muackzzzzz


过后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个小强(蟑螂)


吓到我们要死


喊到像鬼酱啊


想起来真的是搞笑咯


xD



--------------------------------skip--------------------------------------



昨天老公和我说他今天也是和他的姨丈去看分店


然后我就和老公说回来打给老婆我咯


怎知道一直等等等都没老公的电话


信息老公也没有回


过后等到睡着了


大概凌晨4点多老公打来


我就醒了咯


(超开心的)


然后和老公聊电话咯


老公告诉我他今天没去看到店


因为好像是他姨丈不得空还是什么的


过后老公就不小心睡着了咯


猪啊老公


blekk


过后就聊到5点酱


我就叫老公去睡觉了


不然老公今天一定没精神做工娃


而我呢


就直接起来不睡了咯


下楼下冲凉,刷牙,洗脸


然后冲好了去楼上房间换校衣


过后就下楼下看《柯南》


我超爱看的


过后一直看一直等头发干


过后看到要睡了


后悔自己爱看戏了


本来想睡回的


但不能了


时间要到了


不能睡回了


过后就去绑头发


然后就去学校咯


等下补习都怕想睡觉啊!!!!!


死了咯!!!!!!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