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永远的爱♥

要写这文章我想了好久


但想了写了又删除


删除删除再删除


有人说过一段感情里


头3个月是甜蜜的


我们呢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甜蜜


你生病了


对不起


我没用


照顾不到你


你生病后在工作上有很多东西要忙


我知道


我明白的


因为你一个星期没做工了


忙也是对的


但别忽略我好吗


你忙的时候能告诉我一声吗


就一声就好


昨天我和你闹得不愉快


你很不开心


甚至对我说


“我对你失望了”


过后我在补习的时候


我收到你的信息上面写着


“老婆我等姨丈关店等下他带我去看分行的店”


你知道那时候的我有多开心吗


你那一封信息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因为你睬我了


不生气我了


我朋友看到我那么开心


也问我为什么


我说没什么拉


那时的心情真的超开心的


过后补习完了


我就信息老公说


“老公看到怎样了”


你说


“还没看,姨丈还没关店”


我就信息你告诉你


“老公,我今天没有yoga,我读书,老公回到家了打给老婆,老婆陪老公”


你说了一句


“恩”


我也很努力的读书


因为我答应过你


要好好的读书


每当我想放弃了


我就抱着你送的娃娃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答应你的事


我一定要做到


过了一个钟头多


你信息告诉我


“我和姨丈在吃东西,要回了”


我还和你说了


“老公,我今天很开心噢,等下告诉你我开心什么”


虽然我开心的事情那是很小的事情


但我真得很想告诉你


过后也过了一个钟头多


我问你回了吗


你说还没


那我也只好等你


等到你打来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才聊一下就断线了


我打给你


你没接


然后你信息和我说


“等下”


过后我也等


等到我自己也好像睡着了


我一起来1点多要2点了


看了电话


你也是没打来过


我信息和你说我要和你聊电话


我知道我自己发了很多封信息给你


但我没收到回信


我知道你睡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


还是照样的信息你和你说


“老公早安,记得吃早餐噢,么么”


到了刚我放学回家


看了电话


没了你以前每天早上一定有发给我的信息


也许你很忙很忙


所以忙得忘了找我


刚一点多两点MSN你


你也没回我


也许你也是很忙很忙


所以忙得忘了回我


就刚刚的那一分钟


我MSN你说


“回我,可以吗”


但还是没有回应


昨天晚上我没告诉到你我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


“老公,我有很努力的去读书”


“那是因为我答应过你,所以我要做到”


“我要和你说,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答应你的事情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做不到”


“我有变乖”


“真的有”


“我真的有拿书来读”


“所以你不可以不理我”


“我真的有乖乖”


“我真的是爱你”


“我不想给你失望”


“我想给你的是希望”


“我不想给你难过”


“我想给你的只是快乐”


“我不想看到你流泪”


“我只想看到你的笑容” 


“我也不想给你寂寞”


“我想给你的只是幸福”


“样貌,身材...我没有”


“但我会尽全力做个百分百的女友”


“不会让你失望”


“不会让你难过”


“不会让你流泪”


“不会让你寂寞”


我只想告诉你



敏瑜永远都爱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