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又睡着了♥

昨晚和老公聊电话


但是呢


我又睡着了


我都给我自己气死了


可况是宝贝老公呢


我今早起来就想昨晚我又好像没和老公说晚安


心情也超不好


因为又是我!!!!!!!!!!!!!!!!!!!


又要让老公不开心了


haizzzzz


我真怀疑


我到底前世是不是啊!!!!!!!!!!!!!!!!!!!!


那么爱睡觉


我自己都感到无奈啊



再说回昨晚所发生的事


昨天晚上超紧张打给宝贝老公的妈咪


我的妈丫


我第一次紧张到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想


但我想东西的时候又会静下来的wor


又怕静下来尴尬


总之紧张死了


但到最后呢


还好有和Aunty说了声生日快乐瓦






Aunty生日快乐娃


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