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不要你的伪装♥

明明就是不开心


为什么要伪装开心


明明就是生气


为什么要伪装不生气


明明是要口是心非说不想我的


因为那时候你生气我啊


但为什么要伪装说你想我


为什么要伪装你自己


就因为怕我伤心


就因为怕我哭泣


那我宁愿伤心


宁愿哭泣


我也不要看到你酱


我心痛


心真的很痛


而且我不要看到你委屈自己





我不要!!!!!!!!!!!!!!!!!!!!!!!!


我不要!!!!!!!!!!!!!!!!!!!!!!!!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