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๑ 14.10.2013 - 幸福的时间过得好快→我和他见面啦!๑


我说

幸福的时间过得很快,也很短暂

就这样我的亲爱的回文冬了

昨天一早他来找我

今天下午三点多那样他就回了

这几天我们吃了好多美食

我一直和他说

如果吃饭我就没吃很多

其他垃圾食物我能吃很

哈哈哈

就连我老妈也这样说我

-..-\\

在这一天半的时间和他约会

中间我有闹脾气!

因为我们看电影的时候

我们是做Couple Sit的

他就看他的!

我就看我的!

我就TMD生气了

以前呢每一次看电影都会拉着我的手

现在呢!

手交叉放在胸前

以前呢会和我说下笑话会和我说故事怎样啊之类的

现在呢

arghhhhhh

越想就越气!

那倒不如我自己来看电影就好了啊

气到自己哭去

蔡子坚你猪

在一起三年了就酱!!!

我就越坐越旁边

我们中间就隔了个空位子

看到旁边的情侣啊都甜蜜的样子

我更气!

到最后他看到我不对路

就一直问我

“怎么啦?”

“不舒服啦?”

“很冷啊?”

我都不理!

他还喋喋不休的一直在问啊问啊问啊

就和他说我怎么了

他就牵了我的手

说疼回的

嘻嘻

我就酱心软啦

 被他溶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也是看了场电影

他很自然的买了Couple Sit

也很自然的一直牵着我的手一边看电影

哈哈哈

傻瓜,你真的让我又恨又爱你的

你知道的啦

爱是很多倍啦!

=P



P/S: 忘了和你们分享!

这两天我看的电影都好好看

一个是Escape Plan,一个是Inferno(逃出生天)

两个都好刺激!

好赞!





幸福不简单,也得来不易

不抓紧,它就悄悄的走了

虽然不知道是否是永远,但起码我肯定你我现在都很幸福

就因为彼此的爱

 我们相爱了3年又14天(还在一直计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