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๑驾车记!哈哈哈๑


我啊,总是有好消息和你们分享!

哈哈哈哈

会驾车啦

虽然拿Lesen很久了

可是都没勇气驾车去大路大街

但!

这一次不懂哪来的勇气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Shopping!是Shopping列

哇塞!

太厉害了!

哈哈哈

虽然说我会驾车吼

但是我是个极度危险驾驶者

=X

有几次差点撞下去!

幸好我很大力的踩了个紧急刹车!

啊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Oooh Nooooo

那天我自己驾车Park Ecm的Basement

我们要进Parking场不是要拿卡的咩

我Park太不旁边了伸手按不到!

所以要开车门拿

真的很Paiseh!

等我去到Basement找到一大堆Parking后

我就左摆右摆的

好不容易才Park好!

哈哈哈

然后就去买戏票

Roger Mortis僵尸

OOhhh yeahhhh 

兴奋得很!

我买票的时候啊才看到有两个人买罢了

买了Fish & Chip, Mash Potato和汽水

我就进场咯!

一进去空无一人!

只有我一个

我也没怎样

等到播广告的时候

灯也关了!

TMD

怎么还没人啊!

我心都紧张去了!

过后啊幸好陆陆续续都有人进场

啊不然我就真的怕死了!

看完戏后帮妈咪买Kawan牌的Paratha皮

然后就call舅母

问舅母弄了寿司没

因为晚上要帮表妹庆祝生日

她说还没,因为她不会弄

所以我买好后就自己驾车回家拿那个Paratha皮给妈咪!

然后换个衣服就去舅母家弄寿司咯

你看!

会驾车多爽

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真的好久没弄寿司啦

这一次弄很满意下!

包到很紧

我觉得应该是紫菜的问题

哈哈哈


 我的杰作 - Homemade Sushi







是不是流口水了列?

Hiak Hiak Hiak

我就是要弄到你们流口水!

XDDDD

那天晚上吃了好多食物

有妈咪的炸鸡,Pizza,燕菜糕,炒扣肉米粉

婆婆煮Nasi Lemak,,招牌洋葱Sambal,,鸡蛋,咖喱鸡

阿姨就煮炒意大利面

舅母就炸小孩子喜欢吃的食物(Hotdog想那些),

还有自己弄的炸春卷,切蜜瓜和西瓜

还有别忘了我的寿司!

哈哈哈

现在想回真的好想念列!

想到我都饿了!

=P

你们饿了没?

嘻嘻







如果你问一个人的天空有多小,其实没很小

如果你问两个人的天空有多大,其实没很大

天空多大多小

其实全部都是看你怎么想

你的心有多宽,你的天空就会有多大。

你有多知足,你就会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