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๑我来“报喜”๑

看来我都很积极的在写部落格嘛?

哈哈哈


现在又跑来更新?

你们一定认为我搞啥?

哈哈

其实我没搞啥

只是想说得空就积极一点更新部落格

就酱!

哈哈哈

还有噢!

我今天是来向各位报喜”的!

Errrrrhhhhhhhhh Hmmmmmmm

报喜有很多种

有结婚这一种,有我怀孕了那一种

但偏偏就不是这一种和那一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亲爱的告诉我他下个星期三来找我啦!

我们TMD久没见面了

Ermmm

就我还没考试前到现在我考完试放假快要完了

@@

你说久不久?!

听到他说我们能见面了

心里超开心

因为我想他了!

好想他这个

哈哈哈

就因为他来啊

所以吼我下个星期排好的节目全部要

=P

下个星期本来说好要去个地方办些事情

然后要去Facial

也要去Saloon剪头发

现在不行啦!

剪头发这回事星期六就要办好!

哈哈

至于办事情和Facial就留在下个星期一做吧

酱下个星期三后我就能和他好好约会啦!

=D

我好想说

如果我这个Sem Break他没来找我

我们就不知道几时见了

因为他换了工作

我们就不能常见面了

如果我回了KL我们就更难见了

呜呜

~~~~(>_<)~~~~ 

对了!




亲爱的各位

小女有事请求

就希望你们每一次来我的部落格的时候

看到旁边Gadget那里有个Nuffnang广告对吗?

帮我点击那个广告OK?

点爆那个广告我会更感谢你!

哈哈哈

谢谢你们帮我赚外快哈

你们哟!Muackxxxx 

=3







 昨天一个人Shopping+看电影 

~~~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