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๑I'M BACK =D๑

我想说

亲爱的各位!

I'M BACK !!!

我和他的部落格好像变去死沉沉那样

来看我的人也少之又少

是不是少了我的新文章所以多了灰尘少了人啊?

哈哈

猜一猜我在哪里???

猜不到列!

我在文冬

Muahahahahahha

如果有留意我的FB的博友们都应该知道的des

我啊现在在他家

刚看完了全部的戏

《造王者》《怒火街头II》出到第几集我就看到第几集

现在等啊等

盼啊盼

等啊盼啊他做工回来!

=P

Oohh Nooo

老实说我有点饿了

o(╯□╰)o

现在好希望有火锅吃啊!

我最爱的火锅Des 

呜呜

话说回来

刚看戏的时候突然三八去看他的抽屉放了些什么

hmmmm

我看到了我阿比中学那个呆呆的样子!

哈哈

也让我看到了一张卡片

出自于我不喜欢的那个女生写的

哼(ˉ(∞)ˉ)唧

是啦是啦

是有吃醋啦

不过只是有十分之一

(⊙o⊙)

谁叫他从2009年收那张卡到现在


而且还比我早认识阿比

呜呜呜呜

不说了

 我"申"完咯

下篇还是一样有我和他的约会篇

xD

爱看我的文章的!

记得留守住我和他的部落格哈!

~(@^_^@)~